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电解铝生产线 THK滚珠花键LBS15UU 普通会员

THK滚珠花键LBS15UU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THK滚珠花键LBS15UU  

青岛欧品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现货供应THK滚珠花键

主要型号型号有:LBS15LBS20LBS25LBS30LBS40LBS50LBS70LBS85LBS100
LBST20
LBST25LBST30LBST40LBST50LBST60LBST70LBST85LBST100LBST120LBST150
LBF15
LBF20LBF25LBF30LBF40LBF50LBF60LBF70LBF85LBF100
LBH15
LBH20LBH25LBH30LBH40LBH50
LBS15
LBS20LBS25LBS30LBS40LBS50

 

THK高扭矩滚珠花键 结构与特长

 

高扭矩型滚珠花键在花键轴外圈上按120度均等排列了3条滚动面突起部,并配有2列(总共6列)负荷钢球列分别从左右方将其夹住。

滚动面被精密研磨加工成与球径相接近的R沟槽形状。当花键轴或花键母承受扭矩时,在6列负荷钢球中与扭矩方向一致的3列钢球均等地承受负荷,并且自动地决定旋转中心。反转时,就由反方向的3列钢球承受负荷。

各钢球列通过装在花键母内的保持器,持续进行整列循环运动,所以,即使将花键轴从花键母中抽出,钢球也不会脱落。

【旋转方向间隙为“零”】

高扭矩滚珠花键通对过单个花键母施加预压,使旋转方向间隙为零,从而提高刚性。

像具有圆弧沟槽或哥德式沟槽的传统型滚珠花键一样,施加预压并不需要将2个花键母在圆周方向相互扭转方可使用,从而容易实现小型化设计。

【高刚性与定位】

因接触角大,并且用1个花键母就能施加预压,所以初期变位小,能获得高刚性和的定位精度。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崔银彬 先生
  • 电话: 0532-88639888
  • 手机: 15666796499
  • 地址: 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和阳路615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
  • 04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