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电解铝生产线 春晨JFEM1-10kV电机引接线 普通会员

春晨JFEM1-10kV电机引接线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江苏春晨电缆有限公司生产JFEM1-10KV电机引接线,JFEM1-10KV电机引接线 应用范围:适用于直接地与电机绕组连接并引出机壳或绕组与电机壳体上的连接柱连接,本公司生产的电机引接线和各大电机厂配套,同时用于高压开关柜连接线。


技术要求


1、工作温度+90℃;


2、额定电压为10000V;


3、导体采用196/0.40的镀锡铜丝,成品参考外径为22mm,


4、电缆敷设时允许弯曲半径应不小于电缆外径的4倍。JFEYH高压电机引接线


电机绕组引接软电缆 型号及名称

型号 名称

JG 铜芯硅橡胶绝缘耐高温电机绕组引接软电缆(电线)

JHXG 镀锡铜芯硅橡胶绝缘耐高温电机绕组引级软电缆(电线)

ZR-JG 铜芯阻燃硅橡胶绝缘耐高温电机绕组引接软电缆(电线)

ZR-JHXG 镀锡铜芯阻燃硅橡胶绝缘耐高温电机绕组引接软电缆(电线)

JEM 铜芯乙丙绝缘引接电缆一电机绕组引接软电缆(电线)

JF 铜芯硅橡胶绝缘耐高温电机绕组引接软电缆(电线)

JV 铜芯铜芯聚氯乙烯绝缘电机绕组引接电缆(电线)

JBF 铜芯丁腈聚氯乙烯复合物绝缘电机绕组引接电缆电机绕组引接软电缆(电线)

JXN 铜芯橡皮绝缘丁腈护套电机绕组引接

JXF 铜芯橡皮绝缘氯丁护套电机绕组引接软电缆(电线) 电机引接线规格,引接线价格,引接线,电机引出线,电机引接线型号,电机引接线厂家,【电机引接线标准】


【】JEM(JFEM)铜芯乙丙橡皮绝缘氯醚护套电机绕组引接电线(500V-10000V)。产品适用于直接*地与电机绕组连接并引出机壳或绕组与电机壳体上的连接柱连接。使用条件:线芯*允许工作温度为90℃,电缆敷设时允许弯曲半径应不小于电缆外径的4倍。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赵礼春 先生
  • 电话: 0517-86844418
  • 真: 0517-传真号码
  • 手机: 18951262418
  • 地址: 江苏省 淮安市 江苏省金湖县金南工业区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